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X.< 头痛就最好给我停止好么? 我不想再痛下去了 很痛苦啊~

下雨了.....淋雨回家 还是往常de头痛 但我会克服! 我真的不想她一直担心我? wO够害怕的呢..不要再让我痛下去了 上帝...求你呢!过去我很多做错的事情 但我会努力弥补~这是报应 我无话说...我.我...心情好低落 很害怕而且担心! 但我不忍心告诉她....虽然答应彼此不瞒了 但我想以最好的状态站在她面前啊!!希望会了解啊~.我我从不对命运低头 但...这次 我低头.....! 傻瓜? 可能是这样形容吧.. 可能我的方式却是这个..! 我会顾好自己.我答应你了呢!.这是我唯一把生病的情况写上来! 也是以来我最害怕的一次! 呵呵~突然想她了呢..! 原来伤感中还可以笑了. 疯了! 原来我快喜欢到疯了 既然可以不顾一切! 咔咔..唯一一次的喜欢。。。不会再有别个人的了! ~fOreVeR~ 最后希望.她生日那天! MuaCks ^ slEeP 18.26 5月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