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原来...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贫血! 难怪一直头痛晕.

好久没好好休息了 晚上dOta...天亮读书 下午睡觉还是Dota...够了! 导致现在这样 后悔了!! 而且当知道了 突然失落了很多 也开始了胡思乱想...该给大家知道吗? 该让大家担心吗? 该让她知道么? 我不忍心!! 之前我一直病 头痛之类 已经够让人担心了 何况现在这样...虽然不是很严重!! 可以食补..可是要我怎么开得了口. 蛋白质7x% 如果知道身体状况的人 应该明白.! 我不想以弱的形象出在大家面前~面对大家! 我需要是健康! 拜托..为什么偏是我! 已经不是第1次了 3年前就已有一次这样了 突然又来了. 我很笨 昨天特地找她吵 也不希望她对我好! 其实我用意是不想让她更担心了 这样反而更好不是吗?虽然我承认我自私一部分是被伤了 害怕.但我更不想让你担心我!! 自私..对不起!我无法告诉你...我以后会怎样 我都不懂..毕竟什么事情我都没告诉家人 有时间工作 读书 dota..好少时间休息 我更害怕~无助!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快点康复 8月之前 能等我么?? 就算当时.你已有了男友..也只怪自己了吧!!! 我不需要你对我的好是因为内疚...每次顾虑太多了 我也试过不想那么多方面 但到了那阶段 无法不得怎么想。这就是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