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以前我想珍惜...现在的我 可能再也办不到了 没那种能力了!!!

今天想了很多...或许真的放手都对大家好吧!! 毕竟个性不合 再多喜欢.一起不开心都没用! 每天面对却是吵架 我不想 我不想找借口 我身体出现了情况 是我没告诉你的一部分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自己 你....你....答应我!找能让你幸福的男生...每天都得忍受痛 为什么不直接让我死 我做错了什么 需要这样折磨我吗? 我忍受不了那种痛 更不想给你看见~ 我隐瞒得很苦......我很尽量了! 以你为目标 努力康复 可是我不可能再有了...你对我忽热忽冷 让我觉得你是在同情我 我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希望! 为了彼此好~我真的不需要你同情 也不要因为你内疚而对我好 我最不希望就是这样 如果不喜欢我之类就请离开我世界 我怎么了 我都不需要牵连到任何人! .....这是我! 我很多话说不出口 我不想给你希望而变成绝望 所以我收着了 我遗憾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自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