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好累的一天 就因为这样的事情~变成现在这样 伤感~

难道我把心里话说出来都是错了吗? 你的脾气真的很对吗? 我不想每天吵架~ 只因为一句以后我不管了 你懂...这就伤了我的心吗? 我...唯一能依靠就是你 想告诉你..但现在还能吗? 我语气重了点 我知道错了 想道歉...可是你....一句 你怎么?语气重了点 我还能说得出口吗? 虽然信息告诉你了................我真的不想失去..可惜可能来不及了! 我真的不想把心里话一直收起来..如果这句对你而言是那么容易说出口..我没关系!! 伤了 即使我生病了 我还把你看得比自己重! 我也搞不懂,我需要的是你安慰 陪伴~...对不起了! 这是我心声。。可能你不会发现了~.......心里伤口也只有你可以进入疗伤!! 或许你已经在我心里很重要了!! 唯一dE你..这辈子再也找不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