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我不想放弃...我更加不想让自己后悔

我..是不是很多东西瞒着你?? 昨天你突然没回我信了..我好难过.是不是弄了你生气 我真的不是不想告诉你.....怕你知道了 会生气 我为什么会怎么想..?而不信任你 对不起!! 但昨晚你告诉我..如果我和朋友说些事情..你最后知道 你会怎么想? 我就说会生气...可是如果我对别人这样说电话 就算他是普通朋友 你会难过么? 我选择不吵 让步..不想伤了感情 至少我知道 你在我心里非常重要 我更加不想放弃你.. 不是我不生气.! 再大的宽心的人也是会对这敏感...以前是我相信朋友的话.后悔了! 但今天...我相信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