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夜了 想起她了~ 呵呵

看着信息和部落格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年了..呵呵 佩服自己 执着了好久 虽然...在我回忆里 装满了已经与她的点点滴滴. 足够了! 因为天意不如人! 曾经曾经 我....非常爱你..!现在 也好爱你...傻瓜? 当你看了日记 就知道为什么我对你不理不睬 突然冷了 是..我不敢肯定能活着每一天 状况....不懂怎么说 但我更想把握每一天.我不想看见你哭 我会心疼! 更不想看见你孤单 就让我自私一次 我答应不离开 我很认真的去尝试.~但我会更怕 突然的事情 没把握事情! 以前我不配用爱来形容一个人 但这次我很肯定..也可能就是唯一的你.即使以后个走个的...那份心是没人能代替的 谢谢你.我学会很多东西 也懂了什么是爱! 我..好想告诉你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我要你快乐! 不要为我担心...我把自己设定了2个月去努力康复 因为我还有很多话还没告诉你 突然发生了这样事情 我也不想..可是我更不想让家人担心 即使他们对我不是很好 但也是有感情! 妈要出国玩 我忍心告诉她吗? 太心软了 笨蛋,< 咔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