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心里很矛盾.不懂该怎么办了...暧昧?

最近我还是喜欢那个女生..! 可是..朋友却一直却劝我放弃.我有点不甘心! 因为我已经不能回头了...深入了.?挽回.我却没那种勇气.我很害怕!再一次的受伤..这打击对我很大!!我承认自己很胆小 很没种..对于感情事!! 对别人我却可以说得很有道理! 当面对自己我真的很难过 因为滋味 只有当事人才能了解, 我该怎么办啊.! 希望.来看部落格dE都说出你们的感情!! 虽然她还蛮笨的.但我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突然很伤心!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是现在不敢面对关于吧.. !! 笨猪在我msn没改变,就一直我对她感情还在..疯了吧? 看见朋友一对一对的,,然后分手. 都有点害怕了.!不懂是不是我们现在年龄不适合谈恋爱! 不是说爱就可以了.!很多东西如果没办法给女生幸福 要一起吃苦.我真的办不到! 毕竟我喜欢的女生我不会让她吃苦.! 我也不懂怎么会这样写.,只想写部落格,,说出我的心事.没人懂我心理的难过!! 真的....表面装出很不错的心情样子.!心里永远过不了那段伤害.很想忘记啊!可是...环境.会遇到!不懂怎么说...留念昨天而不想面对明天吧!! ...一直为她改变了自己! 她的每一句我都很留意! 即使她不会对我有那种感觉了! 我也只好祝福她啊!唯一可以肯定就是 我宁愿守护你! 因为你值得我为你怎么做..懒猪...今天我还蛮伤心dE...9月28日!最想说的一句.. 谢谢你一直以来都对我dE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