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wO 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一首歌曲

从初恋,失恋过后 我就一直听着FrIsT LovE这首歌!都不懂那些节奏歌词我会感动.只懂了悲伤..心酸..的每种伤心De情景的出现.也是过去了..呵呵! 有点会想念那种 给某女生说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只是尝试hE我在一起21天.!虽然是3年前dE事..但这些初恋印象我都记在xIN里,我不会抱怨Ni说的那些话,而要感谢你dUi我的无情 让我变得比较成熟Le..或许吧!! FriSt love代表我以前dUi你的感情 虽然你没喜欢过我 但我很高心我喜欢你 没后悔过ZhE件事情! 都过去了.只是突然想起.都不懂突然在学校面对你!我对你印象有阴影!也许吧..晕吧!! 哈哈.你不可能看到wO的部落格 但这也是我写以前我对你的点点滴滴...!! 某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身为你的朋友。。。也不希望你那么难过。。。虽然,我不懂你有多喜欢她。。。但,这是过去的事情了。。。让它过去。。。让这个爱情。。。永远埋在土里。。。把你不开心的事情。。。丢出大海。。。希望。。。你可以过的比现在快乐。。。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