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因为你!

学校里..我老是一直想着以前那段感情.导致我心情不好! 我不想让你知道就是想你过得好点,不用麻烦感情东西.你还要读书之类.真的 我愿意等到明年 你再给我的答案,我没关系! 之前你和别的男生一起 我都忍到现在了 2年多了.呵呵!!BeN蛋.你都会一直问我为什么一直心情不好,!我不说!Ni不会怪我吧? 暂时对于感情事 我很害怕..你也是.毕竟我们意见都认为现在的一起的最后结果都是(分). 然而我也不懂你对每个人是不是同样De那么好.我害怕就算你接受我了 我也忍受不了.所以我让自己一直站在中心点hEn久.也不该追或不追! 我写在这里,对我把心里的ToNg苦 写在这里!! 不用dUi自己隐藏得那么辛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