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很高心去了IpoH !也同时我生日..

去IpoH 和网友见面>Jun! 毕竟是游戏认识的 当然是一起去玩到半夜才回朋友家.在那里和cc的人玩DotA.4盘WiN3.. 也不懂几时有时间才能多一次去玩了.蛮挂念的. 而刚好我生日...很开心 也看了一场很精彩的表演! 9月13日 赶回来了taiping是大概5-6点了 就赶到TaipInG 和某个女生庆祝我生日 这是也是难忘的一天 虽然只是陪伴我一小时 但我感觉很足够 也很快乐, Er且 我也得到我今年最想的愿望 就是她第一个告诉我生日快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爽吗?一小时咯~~哈哈

Tsûbâsä 提到...

很爽啊!!很开心 本来是打算去等她放工一起去看电视的.戏院qUe刚好早关了!!!Ke惜啊..!但陪到我真的就很开心了.. 放你的名好让我知道是谁啊..晕咯!!

匿名 提到...

原来那天。。。叫我带你去。。。就是和朋友见面。。。我还以为你有什么重要事情。。。非去不可。。。不过,那天很抱歉。。。没带你。。。对不起哦。。。怎么做朋友那么久了。。。也没告诉我你的生日阿。。。一定找一天打你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