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曾经很喜欢一个女生,,,!

曾经因为一时生气而受不了 就提出了分手.但分开才懂 原来她对我有多么的重要..! 不过..我没后悔分手 这也让我懂了对我来说她的重要性.而想追后时 却...她...已经有了男友!我也很难过.真的 到目前我还喜欢她..一路以来我都等了2年了 但我也希望她了解....我也很想和她告白 但就是心理障碍一直出现在我面前 她对别人真的也是特别关心 体贴吗? 对我也是一样吗? 我会很怕...但我真的试过要忘记这一段感情..但我办不到了...对不起.! 我也不想让你为难....rU果要说最开心的日子 就是7月31日 我给你的那份惊喜 是我一直想为你弄的... 你跌摩托受伤 当天我真的哭了..毕竟你心里还喜欢那个男生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但是..我也懂..因为我们只属于过去.! 就算我想挽回..都会不会太晚?有个答案我一直都在等待..8月3日我向你说了什么...而你一直说不懂..我真的很想知道...! ...也很谢谢你..毕竟是你才会让我开心..如果没有这一切 我跟本还只是笨蛋..

1 則留言:

Tsûbâsä 提到...

大家好~欢迎来我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