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问号....呵呵!! 对不起..

我可能明年换学校了 父母不反对 而我也后悔之前没把书读好!现在..一直只看到朋友说english之类 我都感觉自己很尴尬! 明年就最后一年了 多少也认识几个字 对我未来也会有帮助! 而你却叫我不要离开!!我也很想!! 但我们之间还有可能吗? 我对你很心软!不想你一个人在学校..没朋友!! 但之后 离开了 我该怎么办? 我第一次爱得好累 我也不想你要我离开学校...累了?...你要求的事情..我没两句!直接能帮就尽量了! 我开部落格也有私心 希望你会看到! 但还有可能吗? 我现在心情很怕! 12月去旅行 这或许你给我的答案我才做出决定...? 即使我的个性很内向..对感情很痴情!! 但很怕输..我一旦放下感情就不会那么轻易拿回..! 如果就算我们之间早2年前结束了..我也会离开..祝福你!! 或许一段时间放不下.但是也对我们彼此好!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Wo常常都想 为什么一直都活在过去.而放不下 明知道就算多么的伤心 我对你dE感情真的!! 我不会怨什么..我比较不会找话题 而会让你闷 试问谁会想要有这样的男友? 反而无聊..不是吗? 我也懂自己缺点..!! 很累了啊~~~对于你...我只给你一个问号!! 不会伤害你..只懂会保护你!!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无聊这种事不是你讲了算的。。她如果觉得你无聊就不会喜欢你啦^^晕不要问 who me ^^

啊俊 提到...

不会英文我教你咯= =,其实不用这样担心在这个社会不会英文的,只要你会选地方好像台湾之类的地方,如果你到了台湾,那边的人怕你不会讲华文不是怕你不会讲英文。。而且要学英文也很容易,去补习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转校这样麻烦。。

Tsûbâsä 提到...

你的喜欢很单纯..zHe..以后你就懂.喜欢这东西是感觉.但也要有责任让女生有安全感!

Tsûbâsä 提到...

你的喜欢很单纯..zHe..以后你就懂.喜欢这东西是感觉.但也要有责任让女生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