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

最近每天都会想起以前的一些回忆! 明知道很难回头了..一段感情就算是断了 要复合的机率很少! 很怕再次受伤啊!朋友也劝我也不要想多 但我会办到吗? 谁会想过那些回忆都是我以前到现在都是最开心的 ..也会有伤心! 我会面对一切吗?? 祝福我吧!! 我12月就会问清楚答案了!! 心情很乱!...只因为一个女生就乱了本身的原则.或许给朋友说中了! 我已把自己封闭着了!..很多东西表面装做很好的心情.表现,却说不出自己难过的心情让他们和我分担!! 我也尝试想告诉..但....还是不想麻烦了!因为..真的太难忘了..!sHiT 呵呵!!第一次会喜欢到这种地步!! 却一直ToNg苦到至今! 谁会想过我怎么过..很辛苦啊!!!sHiT a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