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喜欢 爱上 ?

我差点会喜欢一个花心的女生...可能是让朋友说中了!! 我喜欢这类的女生!但我多少也会有影响.可能她的个性有点像我前女友 !而我会有错觉吧。。。但我不得不承认对她多少有好感!!!! 今天 我一直在思想到底是为什么....越想越有点报复女生的感觉 每次恋爱 都是我受伤 这无所谓 我会以别的角度去想你们的好 毕竟爱 不是谁对谁的错 没了那种感觉 就算多么努力也没用 我伤感了. 情节人 星期日!! 哈哈 都不懂怎么过了 最好把时间排得满满滴 不会让我空闲去想些伤感的事 麻醉吧!! 但至少过了那天 我也没那么痛苦了 不懂怎么了 今天的情人节 对我来说 是以来最伤心的一天!! 呵呵 祝福我快乐咯 大家 咔咔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