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今天 开始...我心里已经不会有家人这东西..

没人会了解 一直叫我做不喜欢的东西 如果可以离开这地方 我一定会离开!! 不会再回来 只是暂时不得已..没能力 想离家出走 但这愚蠢的想法 我更加不会去想 因为很容易会找回来 也会引起很大的耻笑 让朋友之类看得很烂!!! 不懂要我说几次 它们才懂 我一出身就一定要继承工作了吗? 我没得选择自己的理想吗? 我不喜欢靠别人 我要靠自己去试看一下东西 我不要呆在这个烂乡下 一辈子!! 就算和别人打工 我也愿意 非常讨厌家人 何况我最近已经练球练到很累了 就不要一直逼我 如果你们一直逼 我真的对你们绝望..反正今天开始我就已经对你们绝望了 等待有离开的时机 我就不会再回来,虽然我不肯定我会办到 但我会努力....Sh|t 不是太少爷脾气 他们帮我很多 我知道 但他们一定要的回报 我不愿意 欠你们的东西 我有能力时候 就会还你们 但对于你们感情 不可能会挽回 你们怎么逼我 对我怎样 你们自己了解 不是我要说 老爸 个性坚持 霸道 不说理..老妈 逼人工作!!!!!!! 难道你们还以为我还小啊? 这篇是对你们的埋怨 出晚被骂 我独子 我了解 所以不怪 但我打球 叫我放弃 我不帮你们工作 我不认同 最后一年了!! 今天起....你们就不会再称是我父母 你们即使以后不给我零用钱 我都不会怪你们 你们的坚持 我不再忍受了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