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我说得东西真的不值得人家相信?

我已经决定要放开她了 但人家会相信吗? 一直再我面前提起只会让我伤感!人家既然有了男友 就不要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了好吗? 个人的路以后都不同 我虽然心里很不甘 又能怎样? 或许她和喜欢的人过会比较开心 我也替她开心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希望朋友会了解我!! 我只能做的都是替身 让她快乐这一年了 这一年过后 全部都要个走个的路 有办法吗? 其实我比较在意的是我感情事...我只对我感情坚持 我不想对自己后悔 我也懂不可能的事 你们就不要一直去说 Sh|t 算了 怎么说你们都不会相信的 我承认我和她的关系 不是那么普通 但不可能是情侣 如果会是情侣的话 已经是我追她那么久的日子 早就可能会接受了 没感觉走了也没什么意思 心里还是会喜欢 但我会伪装 我会慢慢离开她的世界 但我不肯定会做到 如果办不到 我会宁愿用最后的一年 等你的接受了 因为那个答案 你还没告诉我 只说不懂 所以我会等....... 赫赫 今天打排球我都快打到手断了 很多事 家庭 感情 想起我就想发泄..一直打着.手很累很痛.很想把手打断..但没力了 没人会了解我的感受 什么事情都是失败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很尽力了 有用吗? 人家看到吗? 不是我想小题大做 而是我不想一直忍受 压力超大..好拉 就写到这里了 最近都很失落 ~~~~~~~~~~~放心^^ 我会尽量克服的!!面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