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有够衰...新年!!

人家新年是过得快乐 我新年却过得比别人不一样 出现家庭风暴<什么原因就不想说了..初2 凌晨 我就跌摩托了 玩rollerskate 就弄到手受伤~~ 衰~~ 但没关系 又遇到情人节 sH|t。 还好有朋友玩DotA 陪我麻醉!! 不然我真的搞不懂怎么过 哈哈!! 我的理想就要开始了 虽然开始有点辛苦了 但我相信 我可以克服!!! 头发^_^ 给人买了钱假发 等假发一来就可以学习基本的 不是什么正正开始 但至少对我梦想里出发第一个站了 基本..也要表哥教 呵呵 以后出去比较容易点 至少基本功有学习!! 如果我可以忍受人家脾气 之类 就可以去学院学习 毕竟头发这条路不是那么容易学 我很怕自己会变有点女生..呵呵!! 很多人都这样说..!! 尽量咯~ 因为头发是我唯一很有兴趣的 学校排球 我很尽力了 虽然不是正选 只是后补 但很不错了 ...我对自己很尽力了 就没什么能遗憾..!!! 至少自己心里过得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