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唉....为什么情人节!?

单身对情人节很羡慕和妒忌...羡慕恋爱当中的每位..妒忌自己却没得有女友陪伴 而自己过!!! 为什么每年情人节都是我单身自己过! 很后悔对不起已经追求我的女生..连考虑都没就直接Say No!!. 后悔不是需要女生陪我度过..而是我没好好的对待她们!! 可能这是我的报应吧! 我喜欢的女生 虽然还是那个..但她有男友陪她度过了.! 唉..伤感!! 真不懂那天我会祝福还是诅咒? 如果可以 我宁愿有辆车向我闯过来 失忆! 不是逃避 而是我做的都做了 答案都大概知道了.但心里就是放不下!! 所以我才希望自己能快点失忆.真的!! 万一我再受一次伤害 我真的可能会疯!! 毕竟 我脑海里装满的都是 伤痛.! 你们认为我可能疯了 但我很清醒告诉你们 是真的爱一个女生爱到疯了..不是我脑有问题!! 朋友都不懂怎么帮忙我!! 以前心一直再想 坚持到最后 一定还可能是选择我 呵呵 乱想就有!! 开始冷淡了.!! 不懂怎么解释.也不需要你来明白了..你走你世界就好 祝福你!!!!!!!!!!!!对女生感到很绝望!! 禁言LoV3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