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为什么家人不了解我..sH|t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的错..为什么我放学又要叫我工作! 我已经长大了 去晚点是会怎样? 你们关心我是没错 但也不需要一直骂..让我觉得这个家没安全感 每次回家就是呆在房间整天!! 今天 被老爸骂超不爽..受够了..如果有天出去 我宁愿去外面发展 顺利..就不打算回来!你们的工作 留给我 希望我能继承...可是我不要 我不要一直呆在那个乡下地方..我有我理想! 好方面想 你们是为了我..可是你们有想过我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吗? 吵到累...没力!! 电脑是大家用的 为什么我却要让她们 而我不能用..妈的!! 算是我欠她们的..sHit.。。说实话 又被骂 却不想说骗话..不懂怎么去和它们沟通, 家人=有等于没有 更本没家庭的温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