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好累耶!!!! 但蛮不错 ....排球!!

赫赫!! 第一次打排球..手红红!!又不想输,,所以拼了去练习!! 新手..一定要尽量去弄好..不要给人看不起!! Dota 虽然我很想加入他们 但我的实力还没给让他们肯定 所以一直要加油咯!!! 真的...今年真的好累 连几个月不能休息 一直练习 练习 都快疯了 下星期要去比赛了,,压力很大 不懂找谁诉苦..!! 我很怕自己会连累他们输 真的很怕!! 他们打法暂时我还会知道 但是没什么试炼..!! 所以很害怕!! 因为临时找我加入他们!! 是不够人..说起来还有点惭愧!! 努力!!! 加油~~让他们可以再肯定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