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伤感...! 1月23...

突然觉得伤感!! 不懂为什么....??  应该是安静这首歌吧! 我不懂我怎么才会开心 真的很不甘心 但没办法!! 哭了, 面对这一切 我很烦拉..!! 我很努力伪装 要我快乐..我哪里可以快乐.我真的很喜欢 很喜欢...有办法吗? 我希望最后一年了 能珍惜让时间过得很有意义 就尽量去做 过了今年 全部朋友都散了 朋友方面我还可以 但对于你...我真的不懂怎么不去想你 说实在的.我也一直以来搞不懂自己是为什么?? 痛苦~ing >,< 我的心思不是在于自己 而是一个女生!! 赫赫.. 其实她很随便 我有点讨厌 但就是讨厌不了..为什么? sH|t 如果她说做的开心 就去做..如果我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才能开心 又要怎样? 你说的我不是没想过 只是....我真的不知不觉放了很多感情 ! 3年 ! 你不了解 我也没关系 .我不懂说什么 到此为止吧. 晚上..因为发现了她某些事情.顿时心情很低落! 已是喝了很多酒 朋友也害怕我再喝了 就不再给我喝..真的很痛苦! 不是酒痛苦 而是我心里一直很难过..酒后吐真言 真的. 我差点说出了心里的真心话 一直努力让意识 清醒 因为顾虑她已经不再有机会了.所以忍下不告诉她了.. 最后还是倒下了!! 头还是很疼 现在.! 真的喝了很多色酒..我越来越不懂怎么和她沟通! 很害怕!! 呵呵 为什么大多数每天都是流着泪写信息! 真的不懂为什么了.咔! 半夜呕了4-5次 =,= ! 我对每件事情都很会去想 很成熟性.但唯一不懂就是爱情, 麻麻的不懂要怎么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