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我不想一直这样sad~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快乐点 ?? 我不希望一直都存在那段时刻 我好累 好伤...有什么方法 ? 有时我会想念你的一切 我好希望那是我 但却是最准确的伤害 我更不希望听到的是对不起 还能怎样 ?每天都必须过着 想念 痛..我想尝试告诉别人...却没人真正了解我 没关系了啦~我不会怪你们 但我更不想朋友个个离开我 我会害怕 我假装很坚强 但 还是 碎了 ...每天都用音乐来麻醉自己心情 只因不想去面对 当这年过了 我再尝试吧 我已没了勇气 也不懂为什么 突然心酸 想一直写在这里.....独自关在房间 却让我更痛 但我一直想要尝试克服 但我还是输了 彻底 .. 伪装却代表了我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