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希望梦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好希望 好期待

梦到了你...回来了..!但可能了!! 因为我了解你~不会再回到过去了~ 过去了 既然我答应过好今年的生日 我会....答应的东西不会食言 的确..去年因为你帮了我过最难忘生日 我还是无法忘了那天 你告诉我的一切 一切~ 再说什么...也都是伤害了 不需要多说了 我还是选择了等待 还是 会想起 还是渴望..................但不会再给你知道!! 什么都不会.....我只想懂你过得好不好 我选择逃避去别地方过生日 是不想被太平那些回忆 导致..我疯狂哭泣...!! 我还是选择祝福你 我3个愿望 一:希望你能过得很开心 快乐 幸福 二: 希望你能找到很好的男友 好好疼爱你 三: 我希望愿望都能成真 ~ 我不懂如何保留自己 我也不懂如何才能放弃 我骗了自己很久 也麻醉了很久 但..真的懂 很多事即使你骗了我 但你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