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又是孤独dE 放假!! love this song 《 i wanted you》

夜静了....独自看着大海!! 又想哭的感觉...曾经 你说爱我,但现在都已经分手啊! 我已经在用放假时间尽量让自己忘记! 但我一直骗人说 我就不想你了! 却那么的想.. 呵呵 我今天想起很多东西!! 虽然想笑也很想哭.但是我还是坚强的不哭 不流泪! 笨蛋 你已经在我心里占据很重要的位子了啊! i want you TO be my lady 最近学了这句!可是 你应该也不想听的了.. 就算伪装 我只会在部落格诉苦 自己的难过..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听着i wanted you淡淡的歌或者眯着眼睛想一些往事,总感觉那是很惬意的事情。我才发现,这回忆就像是毒药,而我中毒很深。因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一不小心毒性就会发作,等到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已经好一会了。即使一切dE一切 都只是我们的回忆 我都会放在心里最深处! 对感情麻醉了 虽然我一直都玩电脑麻醉不会想你...但肯定会有停下来的时候 我不会再和你告白了 因为这可能会让你很为难 其实我也懂你拒绝我的原因 或许是你还喜欢你以前的男友! 那是我唯一看见你最真的感情! 当你有机会看到的时候!! 我或许已经冷漠了 可是我不会再适合了 祝福你 莲, 以后交男友就先看清楚咯 我不能再给你意见了啊!! 赫赫!! 对不起啊! 承诺 我办不到了 好累了啊!!麻痹了 sor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