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她不会再记得了...! 曾经..都是自己自作多情..

她不记得了8月4日我和她告白..忘记了.彻底! 回想起来..我是活在过去吗? 不肯放弃那一段感情吧? 问了我什么日子.?? 原来 之前说的话 承诺 你都忘记了!! 或许 我们过去都已经属于过去了,对吧?懒猪? 答案 我会一直等在12月旅行那天! 如果说不懂 忘记也好..我彻底的离开这所学校了 不再为你伤心 难过了.~我很撑 也好累! ! 虽然是男生.但男生未必会比女生坚强! 有时我会很喜欢 看着天上月亮! 因为去年你姐结婚 晚上那天! 真的让我很惊讶!! 回忆我不曾忘记 也忘记不了! 即使你说过不想我离开..我很感动 也很烦恼! 我不想再忍受那种暗恋却说不出口的感觉! 因为你彻底让我很失望 很伤....! 答案? 我最后限期12月旅行当天!!

1 則留言:

jerry 提到...

也许吧~你真的很苯~但,我和一样~哈哈~不过,她的答案是什么。。。。还有我这位好朋友~虽然,我们很少在一起~也很少去找你~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会那么的支持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