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希望这次你真的幸福了 ...

我说不在意 一部分都是假的 因为那是真心付出过的 我也希望你会幸福 但我或许在不知不觉也放下了很多
难免控制不了情绪 是我唯一缺点 现在的自由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恋爱 也不要让人懂我是怎么的人
不是坚持 我...本来就是这样 当人提起 勾起记忆 我情绪已不会那么在意了 但我会希望再见到你
纯粹的是朋友 我会小气写出那些物语 只是气话..我渐渐从音乐里找到自我 其实我并不该一直待在回忆
因为至少我有了美好的回忆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那么的不懂事 我很诚恳的告诉你 你错了,,,我只是舍不得
感情用事而已 还有很多负担等待着我 我的事业 我必须要把自己找回来了 将一切担起来 家人希望
如果要说这感情的遗憾 就是遗憾我不能给你幸福 你记得。。别一直依赖了 要比我更快乐的和他在一起
我才能完全放下 对你的喜欢。。。爱情 所属都顺其自然 早就注定了 上天自有安排。。。
呵呵。。。我不能大方的告诉你 祝你幸福 和生日快乐 。希望你会看到
如果有下世 我不懂以后还是会遇到怎样的人 但可以选择可以决定 我还是想认识你
谢谢你 你是我曾经重要的人 虽然不是唯一....remember..happiness 526948

沒有留言: